一 /二/三:

主若是

讚美祂

神同在

讚美祭

敬拜主

我一生

和撒那

主雖然

祂是主

金和銀

主恩典

是愛

眼光

雅歌

歡呼

回家

 神是愛

 能不能

安靜

 

 

 

 

 

 四: 

煉我愈精

恩典之流

永遠敬拜

我要頌揚

盡告耶穌

祢真偉大

有一位神

來高聲唱

常常喜樂

讚美之泉

我活著是

起來榮耀

奇異恩典

恩典夠用

寶貴十架

愛的真諦

耶穌愛我

願祢崇高

將天敞開

一道江河

神的孩子

因祂活著

何等愛你

禱告良辰

我要用你

我是主羊

數算主恩

唯有耶穌

耶穌恩友

何等恩典

信靠順服

想念主愛

在祢手中

當我讚美

我要歌頌

雲上的愛

有一活泉

十架的愛

雲上太陽

齊來讚美

基督是主

讚美讚美

奇妙平安

賜福與你

一生愛祢

日日夜夜

哈利路亞

向高處行

 翻轉地球

何等有福

信實的神

你很特別

何等恩典

舉目向山

上帝能夠

 

  

五:

在祢寶座前

永恆的答問

恩典的記號

點名的時候

我神真偉大

先求祂的國

詩篇23

天父的花園

祂使我喜樂

小小的夢想

祢愛永不變

住在你裡面

谷中百合花

凡事都能做

主愛摸到我

有福的確據

永遠的依靠

最美的禮物

天國的子民

偉大奇妙神

甜美的聲音

最深愛的主

愛是不保留

聖誕老公公

他名是全能

抬起我的頭

 磐石和盾牐

 多一點喜樂

耶穌的小羊

 七個小日子

有人在等你

 奇妙的救主

詩篇23篇(我心旋律)

 找一個地方

 

 

六:

從破碎到自由

我們又在一起

主啊我深愛你

萬物結局近了

我的燈需要油

如果你想知道

主愛滋潤我心

詩篇130

一切歌頌讚美

在耶穌的腳前

哀哭變為跳舞

最珍貴的角落

你是我藏身處

主在墓中安臥

因你與我同行

從亙古到永遠

我要常常喜樂

祢恩典不離開

這就是你的愛

靠著耶穌得勝

在末後的日子

耶穌在我裡面

有主在我船上

我在這裡讚美

聰明人蓋房子

曠野中的讚美

主永活在我心

祢為何揀選我

揚聲歡呼讚美

祢是榮耀君王

祢是我的一切

聖殿充滿讚美

我一生的執著

親愛的要記得 

 就是這麼簡單

耶穌基督是主

祢是我避難所

我呼求憐憫

 

 

 

七: 

我決定跟隨耶穌

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的救贖者活著

當轉眼仰望耶穌

來登耶和華的山

喜樂如旗正飄揚

應當單單仰望主

耶和華坐著為王

從太陽出來之地

我心切切渴慕你

領我到祢寶血裡

我全心信靠我主

當聖靈在我的心

我有平安如江河

叫我抬起頭的神

軟弱的我變剛強

我要向高山舉目

祢的愛長闊高深

我要一心稱謝你

因為你先愛我們

敞開心不停讚美

我們是光明之子

 為何對我這麼好

 倚靠祂就得幫助

 

八: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

主慈愛比生命更好

祢是阿拉法俄梅嘎

耶穌喜愛世上小孩

我的力量我的山寨

唯有主耶穌的寶血

小小雙手為主作工

新的異象新的方向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九:

 

耶穌是位奇妙的救主

我要歌唱祢愛到永遠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求主為我造清潔的心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任何環境都不要懼怕

 

 

 

十: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

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主耶穌我羨慕活在你面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歌 吉他 基督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痞約瑟夫 的頭像
    希痞約瑟夫

    安妮公主--呼召歸入主的平安

    希痞約瑟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